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初到东京》 > 《初到东京》新闻

电影《初到东京》过审 中国导演碰撞日式唯美

2012年01月05日13:41
来源:搜狐娱乐
主演秦昊、倍赏千惠子、中田英雄日式妆扮剧照
主演秦昊、倍赏千惠子、中田英雄日式妆扮剧照

秦昊与倍赏千惠子
秦昊与倍赏千惠子


  元旦刚过,由“中日合拍片第一导演”蒋钦民执导,秦昊、张钧甯、田原、中泉英雄以及日本国宝级女演员倍赏千惠子主演的电影《初到东京》顺利通过审查,并确定将于2012年3月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这是一部讲述中日两国年轻人之间的亲情、友情、爱情和两国不同文化碰撞的催泪情感大片。

  故事感人至深 彷徨与梦想的碰撞

  《初到东京》讲述了中国青年围棋手吉流初到东京留学,生活的种种不顺,使他陷入迷茫的困境,在去千叶的列车上,他与背着蔬菜进京的五十岚婆婆有了一次奇特的偶遇,从此他的生活进入了一个不同的圈子,他与婆婆的孙子翔一,与翔一的女朋友菜奈子,与胶囊旅馆的前台小姐内藤加美,开始有了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

  青春的躁动与激情、梦想与现实,在片中得到淋漓的展现。在众多喜剧和商业大片的包围中,定档三月的该片,相信会给观众不同的心灵激荡,多些对青春和情感的思考。

  日本震后取景 用行动为日本加油

  《初到东京》于2011年4月开机,约有90%在东京和千叶取景,并全程采用胶片拍摄,对于刚刚经历地震、海啸、核辐射的日本来说,《初到东京》的拍摄不仅是对日本安全的信任,也给震后的日本人民鼓舞。拍摄期间,剧组因地震和核事故遭遇了重重困难,但是,不管是导演、演员还是工作人员,都以极强的专业能力和敬业精神,克服了困难,完成了这部感人至深的青春大片,用镜头记录下震后东京的景色,以实际行动为日本加油。

  演员阵容强大 共同演绎人间大爱

  影片由三获戛纳影帝提名,被称作戛纳“无冕之王”的秦昊扮演中国围棋手吉流,由有着歌手、作家、演员、主持人等多重身份的才女田原扮演性格矛盾并与吉流发生感情的女服务员加美,并由出演过多部偶像剧的台湾第一气质美女张钧甯扮演翔一的恋人菜奈子。在日本演员方面,更是力邀到参演过《南京!南京!》的青年演员中泉英雄和日本国宝级女演员倍赏千惠子,分别扮演翔一和他的奶奶五十岚婆婆。强大的演员阵容,再加上“中日合拍片第一导演”蒋钦民的金牌保证,《初到东京》虽然没有所谓的大场面,却在唯美浪漫的日式美色中,让观众发现心灵的纯洁与美好,体会人间大爱。

  《初到东京》这部以故事见长,并集结了中日台三地优秀演员的跨国合拍电影,相信会在3月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观影体验,这不仅是对日本美景的无限向往,是对中日友谊的美好祝愿,同时也是一次洗涤心灵、找到自我的感情之旅。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