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们是一家人》 王骁诠释都市青年心声

2012年01月05日11:50
来源:搜狐娱乐
王骁《一家人》剧照
王骁《一家人》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卫瀚韬执导,王馥荔、贾妮、杨幂、王骁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疗伤剧《我们是一家人》在甘肃卫视开播以来备受关注,观众纷纷表示该剧不仅情节精彩、人物饱满,“一家人”中每个成员的故事都十分贴近生活。其中王骁饰演的小儿子赵磊被观众称赞为最出彩的角色之一,真实演绎了都市青年的心声及生活状态。

  剧中的赵家是一个热热闹闹的大家庭,父亲赵鹏飞一手建立了家族企业,赵家三位儿女也都在合力为父亲的事业打拼,唯独赵家小儿子赵磊,虽然是名校毕业,却总是找不到一份固定工作。这个在家人眼中被视为“不务正业”的赵磊几乎成了核心问题人物,然而对待父亲、兄长的“就业帮助”,赵磊却总是不回应好态度,甚至在哥哥为他介绍工作时嘲弄他说:“长兄如父,那我是不是得叫你一声爸爸?”很多观众表示,赵磊的状态经常能让自己想到曾经上学时或刚刚工作时有些叛逆的样子,虽然内心有自己的想法,但面对他人的过分关心甚至指挥,却总是听不进去。但有观众同时表示,赵磊的表现却并不招人反感,一方面因为他很贴近生活,另一方面是因为他虽然叛逆,但对家人都非常关心。

  饰演赵磊的王骁在提及这个角色时表示:“赵磊是个比较有代表性的人物,在他那个二十多岁刚刚毕业的年纪,很多人都是这样,其实身体里有一股力量想散发出去,自己也不是没知识没干劲,但是社会复杂、想法很多,自己或者没有准确的目标,或者没有能发挥力量的平台,于是反而进入了迷茫期。”当问到为什么会选择这样一个“问题型”的角色来挑战时,王骁笑道:“我并不觉得赵磊有多严重的问题,其实回过头来想想,相信大家也都有过这样的叛逆期。而且赵磊本身内心是很阳光的,他其实是整个大家庭中最不在乎金钱、最关心亲情的人,在很多点滴小事上你都可以看出来,他的一些小举动,小台词,都会让人不经意间心中一暖。”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