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绝对底线》上演另类绑票 大叔PK郭达受虐

2012年01月05日11:11
来源:搜狐娱乐
郭达与绑匪半智斗勇
郭达与绑匪半智斗勇

  搜狐娱乐讯 由何涛执导,著名演员郭达担任主角的推理悬疑电影《绝对底线》,自2011年在英国万像华语电影节上拿回两项大奖之后,准备于2012年2月与全国观众见面。郭达在影片当中一举颠覆了以往的乡土形象,扮演了一个高智商的知识分子,阴差阳错被人绑架,并上演了一出惊悚智斗的故事。

  继《密室》系列电影收获了良好票房之后,推理题材电影成为了投资人眼中的热门候选。这次的《绝对底线》再次瞄准推理题材,引发了观众的强烈好奇。影片中郭达扮演了一位哲学系的教授林天白,三十年职业生涯郁郁不得志,临近退休却因为发表了一篇推理小说而暴红,戴上了明星作家的光环。而恰恰因为这部小说让林天白陷入绑架案,随后的故事发展也完全脱离了他自己的控制。导演何涛表示,郭达在其中扮演的是一个典型的高级知识分子,一方面具有渊博的学识和缜密的逻辑推理能力,一方面陷入家庭事业的困局中,当碰撞上一位只会用蛮力解决问题的绑匪,理论和武力碰撞出大量的戏剧冲突。而郭达也表示,自己首次出演这样一个具有颠覆性的角色,经历了这样一场具有荒诞意义却又悬念重重的另类绑票,非常过瘾。

  郭达透露,《绝对底线》最有意思的就是通过斗智斗勇的过程中将人性的虚假和丑恶层层解剖给观众,而对于自己扮演的角色,郭达表示是一次很大的挑战,因为“这个角色内心非常纠结,角色既高难度又非常讨巧。”演完之后,郭达对自己的表演还算满意,他表示并无太多遗憾,“对于我来说不能算是一件坏事,观众对我演小品的形象太熟悉了,后来演了很多影视剧也都是套路雷同的喜剧角色,希望这次大家可以通过《绝对底线》,看到一个完全不同的郭达,有文化、有心机,为了名利和性命不择手段的郭达。这一次我演的过瘾,希望大家也能看得过瘾。”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王卓)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