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传奇之王》震撼播出 王浩钧领衔男人大戏

2012年01月04日15:33
来源:搜狐娱乐
王浩钧《传奇之王》剧照
王浩钧《传奇之王》剧照

王浩钧《传奇之王》剧照
王浩钧《传奇之王》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由新经典娱乐传媒、乐视网、北京东方联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柳云龙自导自演,王浩钧、午马、曾江、曾黎、王雅捷等出演的年代大剧《传奇之王》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剧中,柳云龙饰演的林天龙与王雅捷饰演的梅子有一段纠结痛苦的爱恨离合。林天龙入狱,梅子下嫁仇人。当林天龙越狱而出后,他要以最残忍却也最痛快的方式夺去仇人获得的一切,而他也要面对和昔日情人间的矛盾和痛苦。

  王浩钧在剧中饰演雷阳,雷立刚的儿子,柳云龙爱的女人的儿子。一个爱画画的阳光的大男孩,心中有着对自己追求艺术的理想,也很是崇拜心中的偶像楚先生(柳云龙),非常想自己干出一番事业,像偶像楚先生一样的成功,但是后来发现了楚先生的目的和自己家里的那些秘密,还有自己父亲大军阀雷立刚的种种恶行后一度崩溃,他要开枪打死柳云龙的时候缺击中了自己的母亲,他彻底的痛恨自己的父亲,一个本来无忧无论的偏偏少年最后为了替父亲赎罪,毅然的区参了军。此人物角色命运复杂,刻画起来难度极大,但是王浩钧凭借超高的表演天赋与热情努力的态度,获得了导演以及剧组的一致认可,柳云龙坦言此角色非王浩钧莫属,他很好的演绎出了一个男孩向男人成熟迈进的过程。

  这部戏形式很新颖,集大智慧、大格局、大情调、大气魄,融灾难、动作、枪战、悬疑、商战于一身,把爱情、谋略、阴谋、人文、情怀等元素都结合在了一起。我们期望这部以男人为主的年代大戏能带领观众在旧上海的层层迷离里来一趟传奇之旅。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