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悬崖》 > 新闻列表

特供剧情“雷”声滚滚 《悬崖》开播再起风云

2012年01月04日15:18
来源:搜狐娱乐

  昨晚,黑龙江卫视的开年大戏《悬崖》终于和观众见面了,黑龙江卫视自制的“特供剧情”也随之亮相。“其实故事还可以是这样---”,另类情节一石激起千层浪,迅速引爆各方评论。

  此前,大家关于“特供《悬崖》”的演员阵容以及剧情将如何设计的猜测,随着昨晚的开播而渐渐露出冰山一角:黑龙江卫视的两位品牌主持人——陈聪、小翟分别饰演周乙和顾秋妍,十佳主持人李莉饰演孙悦剑。第一集顾秋妍和周乙相认的桥段,改编成了顾秋妍急中生智主动制造一起小混乱,呼唤周乙帮忙而准确相认的剧情。

  对于“特供剧情”的情节设计和拍摄水平,观众和业内人士褒贬不一。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些看了“特供剧情”的观众,他们有的说,当看到自己熟悉的主持人以《悬崖》中角色身份出现的时候,感觉挺新颖;有的观众则认为主持人演技跟张嘉译、小宋佳没法比。此外,还有一位业内剧评人称“特供剧情”拍得太业余,太粗糙,处处穿帮。他列举道:周乙和顾秋妍相认的那个镜头,背景里赫然挂着火车站的标语——“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顾秋妍的手提包掉在地上的那个镜头更可笑,包里面居然滚落出一堆现代的化妆品。《悬崖》主创团队在采访中也对 “特供剧情”发表了看法。编剧全勇先表示:“有些情节设计还是有其合理性的”;导演刘进发表意见说:“在时间如此紧迫的情况下赶制出现在这样的特供剧情还是不错的”。

  黑龙江卫视的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只要观众感觉“挺有意思”,努力就没白费。此后每天《悬崖》正剧播出后,“我们都将保证观众看到不一样的‘特供剧情’”。在记者追问下,这位工作人员还向记者透露了今晚的“特供剧情”:原作中周乙为了向运送药品的同志传递消息,冒险在商店打电话,结果引起了特务的怀疑;而“特供剧情”中,周乙将用一种特殊方式向顾秋妍传递消息,情节出人意料。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