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任泉爆“十三钗”被偷票房 票价80票根40

2012年01月04日14:54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前日,任泉在微博上发言:“拍一部电影很不容易啊!看《十三钗》票价80,可票根却是40。为啥呢?为啥呢?”随后,佟大为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并号召观众一起监督。记者就此事致电《金陵十三钗》宣传负责人陈先生,他表示已经和任泉联系过,任泉确认了“给80块钱拿到40块钱的票根”一事,并称在当时就询问了售票员,对方称是“系统故障”。

  对此,新画面影业公司宣传总监潘国锋在微博中表示,“还需要说什么呢?我想什么都不需说了。《十三钗》全国到底被偷了多少票房,只有天知道?”他表示,电影票房的监察队伍正在全国活动,一旦发现哪里有疑似“偷票房”行为将立即与影院方协调,对这些行为将追查到底,但他同时表示,“目前这种行为在很多电影放映时都出现过,对片方打击很大,说杜绝基本上不可能,我们只能争取减少。”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