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王菲加盟央视春晚 与陈奕迅合唱《因为爱情》

2012年01月04日12:48
来源:千龙网
王菲确认加盟春晚
王菲确认加盟春晚

  中新网1月4日电 继歌手王力宏确定参加春晚后,央视今天宣布陈奕迅也将加盟,与王菲一起演唱。据央视《新闻30分》消息,王菲此次登台,是因为赞同龙年春晚“回家过大年”的主题。

  兔年春晚上,王菲演唱的一曲《传奇》给很多观众留下的极为深刻的印象,也为自己在2011年的复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央视春晚剧组透露,今年春晚“回家过大年”的主题打动了王菲,双方多次沟通后,王菲确定加盟龙年春晚。

  春晚导演组表示,在今年春晚直播中,王菲不再是一个人独唱,将与陈奕迅一起合唱《因为爱情》。

  据悉,今年春晚分为龙年、家、春晚30年、天下一家等四大板块,王菲和陈奕迅合唱的《因为爱情》将亮相“家”的板块。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