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菲晒长女窦靖童美腿照 自认当妈任性不懂事

2012年01月04日08:39
来源:搜狐娱乐
 王菲晒长女窦靖童美腿照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才刚唱完跨年的王菲,昨开心为大女儿窦靖童(童童)庆祝15岁生日,还在微博放上身材窈窕的童童露着一双修长美腿从海边走来的照片,感性写着:“每个任性不懂事儿的妈,总能生出个温顺明理的女儿。”常在微博戏称童童是“大姐”的她,也猛夸爱女:“大姐并非浪得虚名。”

  童童是王菲与前夫窦唯生的女儿,后来她嫁给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后又生下二女儿李嫣,童童遗传到她的好歌喉,也参加学校的合唱团,也曾在参加“嫣然基金会”活动时演唱,细柔嗓音获好评,从小古灵精怪的她原本打扮很男孩子气,直到去年底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放上与童童合照,长发披肩的童童清丽脱俗,才让外界发现她已是亭亭玉立的少女。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