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S.M.新人团体EXO-K, EXO-M 推出公开新预告视频

2012年01月03日11:19
KAILU HAN
KAILU HAN


  S.M.娱乐公司于今日(1月3日)公开全新推出的新人组合EXO-K, EXO-M的新一轮预告视频。

  今日,视频将通过官方主页(https://exo-k.smtown.com, https://exo-m.smtown.com)、Youtube(www.youtube.com/exok, www.youtube.com/exom)及Facebook(www.facebook.com/exok, www.facebook.com/exom)、韩国NAVER搜狐等大型网站向全世界公开,视频中收录了成员KAI力道十足的舞蹈表演,足够抓住歌迷关注的目光。

  KAI可以完美演绎芭蕾、爵士、Hip-pop、Poppin、Lockin等所有种类的舞蹈,通过第一支公开的视频及SBS歌谣大典,KAI已经展现了出众的舞蹈实力,因此歌迷更加期待新视频中KAI会展现怎样的舞蹈。

  EXO-K和EXO-M将在同一天、同一时间、将相同的歌曲分别录成韩文版本及中文版本,同时在韩国与中国两地出道的新鲜方式来进行活动。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