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视

韩剧《工薪族楚汉志》上映《Brain》夺收视冠军

2012年01月03日11:16
来源:搜狐娱乐
工薪族
工薪族


  2012年韩国SBS电视台月火剧《工薪族楚汉志》昨日(2日)首播,创下8.7%相对平稳的的收视率。而同一时段播出的电视剧KBS2TV《Brain》以16.5%的收视率夺得冠军。

  1月3日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AGB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2日播出的电视剧《工薪族楚汉志》创下了8.7%的收视率。第一集中公开了刘方(李凡秀 饰)潜入陈世皇(李德华饰)创办的天下制药公司后展开的一系列故事。特别是剧中郑丽媛在咖啡厅不顾周边视线,像“泼妇”一样辱骂服务员的她,展现出与现有形象完全不同的面貌而引起关注。

  演员李凡秀在《GIANT》中展现的男人且稳重的形象完全不同,在该剧中地道的方言以及夸张的搞怪表情,不禁让观众发笑。而郑丽媛也大变形象,饰演天下集团外孙女的她演绎了“天上天下,唯我独尊”的傲慢形象。

  另外,同时段播出的KBS 2TV《Brain》和MBC电视剧《光和影》分别创下了16.5%和12.9%的收视率。当天由2011KBS大奖得主申河均主演电视剧《Brain》夺得收视冠军。bntnews/供稿 金鑫/文 bntnews DB/图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