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SMG新娱乐直播“东方笑星盛典” 南北笑星齐聚

2012年01月01日10:51
来源:搜狐娱乐
2011东方笑星颁奖盛典
2011东方笑星颁奖盛典

  搜狐娱乐讯(Lily/文)作为SMG新娱乐的品牌项目,“笑林盛典”将于2012年1月1日晚19:00——21:30,进行“2011东方笑星颁奖盛典”大直播。晚会将揭晓最佳相声、最佳小品、最佳独脚戏、最佳混搭、最默契奖、最佳HOLD住奖等多个重要奖项。

  据不完全统计,届时将有几十位笑星、明星踏上红毯。其中既有王汝刚、李九松、毛猛达、钱程、陈国庆等观众非常熟悉及喜爱的沪上本土笑星给力出场,也有郭达、师胜杰、巩汉林金珠夫妻档等著名北方笑星远道而来、倾情助阵;而费玉清、蔡国庆、白雪等歌手、演员,以及戏曲表演艺术家茅善玉、钱惠丽等都将现身红毯,共襄盛举。

  本次颁奖盛典尤其强调一个“新”字。除了相声、小品、滑稽戏之类的语言类节目外,北方笑星们还会向茅善玉、钱惠丽等戏曲名家学唱沪剧、越剧等,大大丰富了晚会的节目样式,成为晚会又一大亮点。

  在去年春节播出的“笑林盛典”节目中,费玉清与蔡明组成的“青菜”组合的表演成为收视最高点,于是节目组今年再接再厉,在这次的颁奖典礼中大打“混搭”牌。据“笑林”总导演王尔利介绍,“混搭”既新鲜有趣又接地气,所以观众特别爱看。所以,如果你觉得传统段子已经引不起你的兴趣,那这次晚会上诸多新老混搭、南北混搭、跨界混搭的节目定会让你眼前一亮,比如主持人陈辰将与蔡国庆合唱一首最新创作的歌曲《新年总是美好的》,让您在温情的歌声中感受暖暖的祝福;笑星陈国庆则将和歌手白雪一起联袂表演。看来,这次的“笑林盛典•2011东方笑星颁奖盛典”是要将“混搭”进行到底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卓)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