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春芽嫁爱女 那英喝喜酒:邀新娘设计服装

2012年01月01日08:38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乔雪阳
那英(资料图)。

  那英(资料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1月1日报道

  2012年前一天,成都艺术圈共享了一个喜气洋洋的中午 成都著名艺术家周春芽的女儿、新锐时装设计师周褐褐大婚,成都双年展总策展人吕澎、著名艺术家叶永青和“摇滚教母”唐蕾等圈内好友纷纷前来祝贺,昨晚恰在成都举办跨年演唱会的乐坛天后那英也亲自到场喝喜酒,给了新郎新娘一个意外惊喜。

  相恋十余年

  七年“两地恋”终成眷属

  新郎靳洪铎和新娘周褐褐是中学同学,靳洪铎从德国留学归来不久,专业是建筑设计,目前在成都著名建筑师刘家琨的事务所工作。周褐褐则在2009年底从日本留学归来,独立设计时装,去年6月在京举办了自己在国内的首场时装艺术展。

  在婚礼大厅门口迎接来宾的两位“海归”新人也打扮得十分个性:新郎一身Vivian Westwood黑西装,褐褐透露是自己给老公买的。新娘则意料之中地穿起了自己缝制的礼服:黑色哥特风格的雪纺纱袖、玫瑰暗红镂空掐腰背心,配黑色紧身裤。两人还很默契地佩戴了一对金属制的蝙蝠饰品,意喻一个“福”字。

  靳洪铎告诉成都商报记者,之所以选择12月31日举办婚礼,不是因为年末迎新,而是因为“1999年,我俩就是在这个日子确定了恋爱关系,这一天是我们的爱情纪念日。”后来,靳洪铎去了德国留学,而褐褐则去了日本,两人在长达七年的时间里远隔重洋,期间甚至一度分开过,但“最终还是距离让我们意识到,彼此在对方心中的分量”。

  仪式举行时,站在台上的新郎坦言自己也很紧张,但依然深情表达了自己对妻子的承诺:“我会做一个好丈夫,今后更要做个好爸爸,跟褐褐一起开始人生新的旅途。”褐褐则简单而坚定地对老公表白:“我会永远爱你的!”

  那英喝喜酒

  诚邀褐褐设计演唱会服装

  身着粉色中式小褂、略施粉黛的天后那英,在典礼开始前最后一分钟赶到,她的出现着实给了大家一个惊喜。但那英告诉成都商报记者,“来参加婚礼是一个月前就已经定下了的,也算是我此次演唱会中一个特别的、意外的活动吧。”周春芽则透露:他已经自掏腰包买了门票,当晚就去听那英的演唱会。

  记者也因此发现,原来“天后”也是一位艺术迷,“我在北京常看艺术展,也有很多艺术家朋友,周老师是我特别崇拜的一位。他的作品我特喜欢,差一点就买过呢。”记者追问怎么就“差一点”呢?那姐半开玩笑地压低声音对记者说:“太贵!”

  第一次见到周褐褐的那英,一眼就喜欢上了这个极有个性的女孩,“哇,这黑色婚纱太酷了!绝对是我喜欢的范儿。”那英对周褐褐的设计赞不绝口,并当场决定:邀请周褐褐为她今年的演唱会设计服装。

  周春芽:

  我的一切都留给女儿

  看着自己心爱的独女出嫁,荣升“岳父大人”的周春芽也是喜气洋洋。当记者问他有没有给女儿准备什么特别的结婚礼物时,周春芽笑着说:“没有特别准备什么,但我的所有(财产)最终都会留给褐褐,这比什么都实在吧?”

  在仪式现场,站到台上的周春芽感慨万千,连说自己“心情复杂”。褐褐的母亲是周春芽第一任妻子,两人在1981年生下了这个爱情的结晶,当时周春芽的艺术创作以褐色调为主,因此女儿得名“褐褐”。在昨天的婚礼现场,褐褐的母亲也专程从德国回到成都。

  对于女儿女婿,周春芽寄予三个愿望:“第一是要非常恩爱,这个爱不仅是两人之间的爱情,还包括很多更加宽广的爱;第二是相互尊重;第三是相互理解。这都是婚姻中极为重要的东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卓)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