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跨年大战今晚打响 吴秀波成东方卫视秘密武器

2011年12月31日17:07
来源:搜狐娱乐
吴秀波
资料图:吴秀波

  搜狐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元旦即将来临,各大卫视的跨年晚会大战今晚即将上演。央视、东方卫视、湖南卫视、江苏卫视等十几家电视台各出奇招,为争抢跨年收视可谓绞尽脑汁,今年岁末的荧屏收视战尤为激烈。东方卫视则邀请到著名演员吴秀波倾情献唱作为自己的秘密武器之一。

  今年东方卫视将首次把3D全息投影技术运用到跨年晚会中,这在国内卫视中尚属首创。东方卫视可谓下足功夫,力图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而著名演员吴秀波也应邀加盟,为观众献唱。事实上,演技不俗的吴秀波有着非同一般的歌艺是众人皆知,早前吴秀波也发表过个人音乐专辑,但是近几年他将工作的重心放在拍戏上,很少在公开场合一展歌喉,因此这一次吴秀波的表演也受到众人的期待。

  据了解,今晚吴秀波除了独唱,还会和知名音乐人黄舒骏合唱,二人更是十分投缘的好朋友。此外,吴奇隆、崔健、汪峰、周立波、古巨基、费翔、费玉清、潘玮柏、齐秦、萧蔷、张歆艺、卓君、菜花甜妈、凯莉•米洛、尚雯婕等人都将来到东方卫视款年晚会,为广大观众朋友们献上一场荧屏饕餮盛宴。敬请关注东方卫视12月31日19:30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