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江铠同做客《天天向上》 新剧吻戏多被李湘忽悠

2011年12月31日15:00
来源:搜狐娱乐
江铠同
江铠同

李湘和江铠同
李湘和江铠同

  搜狐娱乐讯 日前,“湘女郎”江铠同现身长沙,与出品人李湘及众主创一同亮相《天天向上》为新剧宣传造势。江铠同身着俏丽裙装甜美亮相,再度出演新剧《另一种灿烂生活》女一号的她受到了现场众多粉丝的热捧。

  当日,江铠同,以一袭黑色彩条短裙装俏丽亮相,衬得身材纤细高挑的她双腿修长,皮肤白净剔透的江铠同配上略发红色的中长发,看上去神采奕奕,时尚感十足。节目中,江铠同与主持人以及现场的观众畅聊她在《另一种灿烂生活》中饰演的角色,并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一段精彩剧集片花,当短片中出现江铠同与两位帅气男主角朴海镇、韩承羽唯美的接吻镜头时,以汪涵为首的天天兄弟调侃起了江铠同,要求她在现场表演这段吻戏,使得江铠同害羞不已,并表示自己在拍这部戏之前并不知道会和两个帅男大谈恋爱,声称是上了老板李湘的当,惹得现场观众一阵欢笑。

  由于《另一种灿烂生活》的剧情有关身份互换,主持人还在现场让各位展望自己的另一种身份,江铠同则表示自己特别想成为一名北大的老师,出人意料的回答引起现场的粉丝一阵惊叹,天天家族也纷纷报名,要当美女老师的学生。长相纯美、性格直率的江铠同人气超旺,举手投足都成为全场的亮点。

  据悉,江铠同在《另一种灿烂生活》中与韩国人气偶像朴海镇和韩承羽有着缠绵悱恻的爱情纠葛,在经历了人生的低谷与情感受挫之后,重获新生,最终找到了自己的另一种灿烂生活。对于江铠同第二次成为李湘力推的偶像剧的女主角以及和韩国人气偶像朴海镇的首次亲密搭档,在剧集开播之前就已经成为众人热议的话题和媒体追逐的焦点。“湘女郎”江铠同再次亭亭玉立的站在了“风头浪尖”成为各路媒体的热门人物,她也将凭借《另一种灿烂生活》踏上演艺事业的另一段灿烂征程。

  据悉,这部时尚浪漫都市偶像剧《另一种灿烂生活》将于2012年1月6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