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春娇与志明》将放微电影 余文乐主讲爱情宣言

2011年12月31日12:02
来源:搜狐娱乐
《春娇与志明》微电影概念海报竖版
《春娇与志明》微电影概念海报竖版


    今日,由余文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先生特别参与,寰亚传媒集团泽诚娱乐出品的《春娇与志明》微电影,发布了首款概念海报。

  据泽诚娱乐的负责人介绍,此次投拍的10集微电影可谓是电影《春娇与志明》的“兄弟连”,在明年《春娇与志明》上映之前,这10集以“人贱人爱”为创意的微电影将会作为大电影的“排头兵”在主流视频网站以每周一集的方式播出,现第一集已经制作完成,将于1月4日首播。

  “春娇与志明”引领都市爱情文化

  “虽然《志明与春娇》并未在国内大规模上映,但志明与春娇则早已被当作是一种流行的时尚文化在网络上传播,而志明和春娇这两个名字,也早已变成是一对爱情符号。”泽诚娱乐的负责人说,此次微电影,旨在挖掘当下都市爱情的文化。

  据悉,此次《春娇与志明》微电影将采取边拍边播,每周一集的方式,在主流视频网站播出。据悉,首集“初识篇”现已制作完成,将于1月4日首播。而之后的篇章,则会根据网友的反馈,按照民意“导出续集”。

  余文乐“主讲”爱情宣言

  作为电影《春娇与志明》的男主角,在此次《春娇与志明》的10集微电影中,在每一集微电影的开场,都会以一个特别的身份“主讲”爱情宣言。在这场以“人贱人爱”为创意的10集微电影中,余文乐将会与观众一起分享当下都市中志明与春娇的爱情 。

  据泽诚负责人介绍,此次微电影,将会以初识、暗恋、暧昧、表白、热恋、吃醋、七年之痒、分手、遗憾、重逢为主题,讲述10个平民版的“春娇与志明”的故事,揭示当下都市中那一抹或甜、或苦、或羞、或痒的爱情!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