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是真的》二轮热播 魏智成斗争“牺牲品”

2011年12月31日11:21
来源:搜狐娱乐
魏智和郭晓冬联手
魏智和郭晓冬联手

  搜狐娱乐讯 谍战大戏《我是真的》因剧中主人公桑义州由郭晓峰和郭晓冬兄弟共同演绎而倍受关注。之前在全国六家卫视的同时热播的也创造了同期影视剧收视之冠,现在又在天津和湖北等地电视台二轮播出,仍然深受观众欢迎。在剧中激烈的斗争中,魏智饰演的国民党军官刘庆林不幸成为了牺牲品。

  《我是真的》这部剧中兄弟俩同饰一人的新颖手法,打破了以往谍战剧的传统套路,打造出中国式变脸,而郭晓冬和郭晓峰兄弟变脸的那一刻也是剧中精彩之处。魏智饰演的国民党手枪连连长刘庆林因看不惯国民党内部的一些不正之风,以及抗日的不积极态度,转而想投奔共产党。而郭晓冬饰演的中共苏宁特委联络员桑义州遭特务冒充,但他不畏艰险誓要找到证据恢复自己的真实身份,于是两人第一次见面便一拍即合,开始了后面一系列的策反工作。到了变脸之后的桑义州,虽然没有显露身份,但是仍在暗中帮助刘庆林开展革命工作。但是就在斗争的最后阶段,刘庆林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被假桑杀害,正所谓看到光明却没有走到光明,在寻找光明的路上牺牲了。

  作为谍战片中新颖题材,《我是真的》全剧情节峰回路转,跌宕起伏,很有看头。不止郭晓冬饰演的忍辱负重艺高胆大的革命军人形象令人敬佩,魏智饰演的冲动中带着执着的热血军官也同样令人难忘,敬请锁定收看。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