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请你原谅我》低调清新 吴秀波化身文艺大叔

2011年12月31日09:38
来源:搜狐娱乐
吴秀波化身文艺大叔
吴秀波化身文艺大叔

  搜狐娱乐讯 《黎明之前》热播时,大家都说刘新杰是本色演出,所以迷人;《剑蝶》热播时,大家觉得方滔是本色演出,所以精彩……近日,被吴秀波自称为真正的本色演出的青春怀旧情感励志大戏《请你原谅我》正在各大卫视热播。剧中,吴秀波内穿海魂衫,外罩军大衣,一头蓬乱的卷发将80年代的文艺大叔演绎得入木三分,而全剧清新隽永又低调动人的情怀,让众多观众感觉“真正游走在80年代”。

  文艺版“犀利哥”引领时尚

  《请你原谅我》讲述的是一个男人的成长史,被公认为兼具偶像和实力双重气质的型男吴秀波倾情出演男一号徐天。在这部自称为“自传式”的怀旧大戏中,吴秀波的造型也堪称是一大亮点。内穿海魂衫,外罩军大衣,一篷乱发头上披,活脱脱一个80年代的文艺版“犀利哥”。难怪有网友评价,“吴秀波能把最土得衣服穿出“范儿”来,不服不行。”甚至有网友预言,吴秀波的钢丝蓬发有可能引领明年的美发潮流

  怀旧言情片成年末新宠

  该剧的故事背景放在纯真质朴的80年代,整部剧就是一部在虚化的怀旧外衣下包裹着的爱情冲击波。二八自行车、路边象棋、绿皮火车……浓郁的年代感随处可见。“干净温暖的画面,是那个年代纯真向上的气质,吉他、手风琴的配乐也是清新动人。”很多观众表示,最初看这部剧只是冲着几个主演去的,但是没想到剧中怀旧的调子里带来的淡淡忧伤,真实而接地气的人物形象和演员们细腻精彩的表演,“被彻底打动了,是一部难得的诚意之作。”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