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德纲曾因经济窘迫离婚 儿子非现任妻子所生

2011年12月30日15:55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a href=
郭德纲

  长春晚报讯 日前,郭德纲的妻子王惠与郭德纲的儿子郭奇林(艺名“郭麒麟”)的自拍照在网上曝光。照片中,母子二人表情动作都很搞怪,让人忍俊不禁。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他俩其实不是亲娘儿俩。

  郭德纲的第一任妻子是一名业余演员,二人一见钟情,相识仅半年就结了婚,当时郭德纲才21岁。仓促结婚为他们的日后情感破裂埋下了伏笔。当时两人都不富裕,尤其是儿子出生后,抚育孩子的艰辛和经济负担让他们的婚姻如履薄冰。勉强维持几年后,郭德纲与她离婚。离婚后,儿子郭奇林由郭德纲父母照顾,前妻远赴日本,至今很少回国。

  1997年,郭德纲去河北保定演出,随团的就有现任妻子王惠。当时的王惠在天津某剧场唱评剧大鼓,是天津城的名角,而郭德纲还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演员。二人相恋时曾遭到王惠父母反对,但王惠依然选择跟郭德纲结婚。王惠和郭奇林的感情胜过亲生母子,这一点从他们的搞怪自拍照中就看得出来。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