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新《亮剑》兄弟情深,黄志忠为任泉买卫生巾

2011年12月30日15:47
赵刚的出现为不愿内战的将士带来了希望
赵刚的出现为不愿内战的将士带来了希望

  搜狐娱乐讯 最近在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的电视剧《亮剑》收获了不俗的反响,也为关于老剧新拍的的话题交上了一份不一样的答卷—这个《亮剑》也不错。由于拍摄时间正处在冬季,而拍摄地也选在了西北苦寒之地,在一起拍戏的老爷们之间也培养了深厚的感情。

  剧组兄弟情深,黄志忠为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买卫生巾

  作为同一个战壕里的战友,黄志忠和任泉作为拥有大量对手戏的搭档,互相关心也成为了一堂必修课。拍摄地选在了正值冬季的西北苦寒之地,而拍摄的内容却又要求不同的季节,演员穿单衣上阵是组里的常事。面对寒冷很多演员都有自己的妙招,像黄志忠就专门定制了一件翻毛皮马甲,这样在拍摄中就能很好的保温。其实冬季拍戏,最害怕的是鞋里流汗。战争剧拍起戏来往往要不停地跑动、走位,所以脚就特别容易流汗。但是在拍摄间隙,闲下来的时候,脚就感觉坠入了冰窖。其实应付这种状况有一个很好的办法就是把卫生巾当鞋垫垫在鞋里,由于卫生巾吸汗能力很强,所以即使停止拍戏,也不会因为汗水降温而发冷。作为很少拍摄战争题材的任泉来讲,很少有这方面的拍摄经验,自然也没有准备。黄志忠看在眼里,特地买了一大包卫生巾分给任泉。寒冷的冬天在北方拍戏,在经历苦难的同时也磨练出了这样一帮难兄难弟。

  新《亮剑》收视超央视,任泉孤身赴敌营单挑敌军

  目前正在热播的开年大戏《亮剑》正一步一步被观众接受正有取代老《亮剑》之势。随着收视不断升高,目前新《亮剑》的收视甚至已经超越同时段央视收视,并已经成为三年来浙江卫视的最高收视记录。除了收视率一路飘红,在网络平台新《亮剑》的网络点击率也已超四亿。新《亮剑》相比于老版《亮剑》人物更加细腻丰满,黄志忠饰演的李云龙有了初恋,而任泉饰演的赵刚也变得更加硬朗脱俗。人物赵刚即将孤身奔赴敌营,单挑百万雄师.任泉与敌方将领商谈策反事宜,而对方副师长阴谋告密,被任泉饰演的赵刚反身一枪爆头。整个动作简洁有力,不久之后观众即可欣赏任泉的飒爽英姿。

(责任编辑:董啸)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