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内地版“谢霆锋” 石天硕变身《隋唐演义》柴绍

2011年12月30日14:42
来源:搜狐娱乐
石天硕变身《隋唐演义》柴绍
石天硕变身《隋唐演义》柴绍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等联合拍摄的电视剧《隋唐演义》正在浙江象山影视城热拍,这部古代传奇汇集了姜武、严宽、张翰、杜淳、王宝强、富大龙等近百位两岸三地明星的加盟,近日制片方宣布,英皇小生石天硕正式加盟该剧,饰演李唐的开国功臣柴绍。

  柴绍是唐太宗李世民的妹夫,也是秦琼的好友,剧中秦琼落难之时,柴绍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知晓秦琼的身份后更是对他知恩图报,屡次助他逃脱宇文成都率领的隋军的追捕。同时柴绍本人也是一位军事家,用兵如神,为李唐统一全国立下汗马功劳,被唐太宗封为霍国公。

  石天硕因神似谢霆锋,为观众所熟知,此次出演《隋唐演义》里的柴绍,他以帅气的外形、扎实的表演功力和风流倜傥的气质得到了导演钟少雄的肯定。石天硕坦言能与那么多实力派、演技派演员合作,又是演绎自小就喜爱的隋唐中人,自己非常幸运,也将努力演好柴绍这一角色,给喜爱他的观众一个惊喜。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