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菜农兄弟奏出蔬果音乐 周立波登台“打假”失败

2011年12月30日14:37
来源:搜狐娱乐
蔬菜乐器 打假受挫
蔬菜乐器 打假受挫

  搜狐娱乐讯 在中国达人秀第二集节目中,来自安徽的两位菜农带来了他们自家种的蔬菜水果,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表演。表演的神奇使得周立波和黄舒骏不禁怀疑过程的真实性,可是当周立波上台检阅后,直呼“太绝了!”黄舒骏更是表示他“首度在专业性上稍有闪失。”

  菜农用瓜果蔬菜做乐器,吹出另类风格《上海滩》

  哥哥南卫东和弟弟南卫平都是来自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濉溪镇小仲楼村第一生产队的普通菜农,他们表示家里种的菜除了吃还有其他的用途。他们提着满筐的蔬菜登台,看似随意地拿起了冬瓜、山药、土豆、胡萝卜、莲藕等许多的瓜果,竟然吹出了一首悠扬动听的《上海滩》。冬瓜的中心被挖空,土豆被做成陶笛状,胡萝卜被串成一排做成排箫……不同的瓜果吹出了不同的音调,冬瓜的低音和山药、胡萝卜的高音搭配在一起,并未使人产生刺耳的不和谐感,反倒有一种异常同步和谐的袅袅之音。音乐在全场萦绕着,侧边的程雷不禁感慨:“从来没有想过,音乐是从地里长出来的。”

  精彩表演引观察员质疑,周立波打假没有得逞

  虽然表演很神奇,但是却引来了三位观察员的质疑。周立波在一曲即将完毕时登台来检阅。他随意的拿起胡萝卜、南瓜等让弟弟南卫平吹吹看,南卫平逐一的吹奏,音律音调都能完善的表现出来。周立波脸上浮现出笑容,并赞不绝口的说道:“这个太绝了,太绝了!”程雷表示这是达人秀开播到现在,波波上台第一次没有得逞。这时全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随后黄舒骏坦承:“首先以我专业的角度代表波波为怀疑过各位表示歉意。波波的怀疑使我一时也有点昏头了,也是让我首度在专业上稍有闪失。”话语中的诚恳让人不禁对黄舒骏的专业把关赞叹不已。倪萍也问起:“就这种音乐是每天都得换吧?明天就烂了这冬瓜。”两位菜农表示确实如此,还和观察员聊起了研制此音乐的经过,弟弟南卫平表示哥哥曾因为这个被嫂子撵出来过。周立波开玩笑表示你们这个是最豪华的乐器,成本太高了。两位菜农的精彩表演和这个乐器“豪华”的程度使得三位观察员一致给出了“YES”,兄弟俩兴奋不已,弟弟南卫平还抱起了大冬瓜送给了周立波。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