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湖南卫视元旦升级改版 五档全新栏目重磅推出

2011年12月30日11:5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11年即将过去,在辞旧迎新之际,火热的电视荧屏又将献上哪些精彩创新节目?湖南卫视率先给出答案。据记者从湖南卫视总编室获悉,全新推出的五档栏目《辨法三人组》、《变形计》、《7点播报》、《平民英雄》、《新闻公开课》,将于1月1日起陆续重磅推出,全新观察视角、紧贴民生话题,着实值得期待!

  此前,以锐意创新闻名的湖南卫视,在跨年新闻发布会上,一口气推出一系列全新栏目,让观众感叹“芒果台”创新实力技冠群雄的同时,对这些尚未谋面的节目充满了好奇与期待。

  今天,据记者从湖南卫视总编室获悉,明年1月1日起,《辨法三人组》、《变形计》、《新闻公开课》、《7点播报》将抢鲜首播,《平民英雄》也将在1月2日登陆湖南卫视荧屏。

  据了解,每周日21:20播出的《辨法三人组》,是著名节目主持人张丹丹继《岳麓实践论》之后,全新力制的一档法制故事类节目。该节目除了故事生动、知性性强之外,“辨法”三方之间的观点交锋,也是最大看点之一。

  每周三、四21:20全新升级推出的大型青春励志纪实专题节目《变形计》第五季,在总结以往经验基础上,结合当下青少年最典型突出的问题,邀请教育、心理方面的专家人士,在互换过程中全程督导,让问题少年在极端环境中接受磨练,感受心灵的洗涤,是一档十分适合学生家庭收看的“营养”节目。

  在元旦当天上档的还有每周六、周日晚18:00播出的新闻节目《新闻公开课》。不过,与一般新闻节目不同的是,该节目在选题方面十分新颖、独特,例如:“90后记者如何PK总编辑”以一个案例展开,讲述90后和总编对于版面头条之间的“碰撞”,火花四射。节目中还包含各种十分新鲜时尚的板块。

  此外,由湖南卫视新闻中心推出《播报多看点》早间版——《7点播报》,将在每天早上700为观众们带来新鲜热辣的生活、服务、民生综合类新闻资讯。

  除了以上四档节目之外,首次亮相卫视的“荧屏怒汉”钟山,也将携大型公民道德节目《平民英雄》重磅登场。该节目尚未播出就吸引了外界广泛关注,有看过此前录制的观众就“剧透”,《平民英雄》所选择的故事题材生动精彩,钟山独特的麻辣主持风格和犀利点评,更是将故事演绎得活灵活现,令人看完大呼过瘾之余,相信也能唤醒大家内心深处的公民道德意识。

  2012元旦将至,究竟湖南卫视推出的五档全新节目,将为观众带来怎样的缤纷呈现?敬请观众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