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龄唐宁力顶《歌声传奇》上演"红白玫瑰"之战

2011年12月30日11:16
来源:搜狐娱乐
白玫瑰唐宁VS红玫瑰黄龄
白玫瑰唐宁VS红玫瑰黄龄

  搜狐娱乐讯 近日,山东卫视大综艺节目《歌声传奇》录制“西部歌王”王洛宾演唱专场,王洛宾之子王海成、战友李幼荣担任点评嘉宾,更是史无前例派出七位新生代美女歌手重新演绎经典歌曲,为观众奉献一场绝对的视听盛宴。七位美女争奇斗艳、各显神通,黄龄、唐宁更是上演了一出“红白玫瑰”大战。

  当晚,黄龄以一袭红色晚礼服出场,红色的高跟鞋,红色的丝袜,还有那娇艳欲滴的鲜红的樱桃小嘴着实撩人,一曲唱罢又让一群人浑身酥掉。就连名曲评定席上的两位嘉宾也hold不住了,称黄龄形象非常好,演绎经典具有21世纪新的形象、形式。

  与之不同的是化身白玫瑰的唐宁,一身白裙,纯净自由,用她对音乐的固执和独特的唐氏唱法演绎了经典曲目《青春舞曲》。令人感到耳目一新的是她将《return to innocence》融进《青春舞曲》,使得本来有些消极情绪的“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转化为一种回到纯真拥有自由的新境界,再加之唐宁空灵嘹亮的嗓音,让现场观众仿佛来到广阔的大草原,有种向着白云彩虹奔跑的感觉。

  台上黄龄、唐宁两个人越唱越high,台下歌迷也是加油声不断。红玫瑰黄龄势在必得,白玫瑰唐宁锐不可当。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