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代号十三钗》美女悬疑引关注 新生佳丽挑大梁

2011年12月30日10:22
来源:搜狐娱乐
赵兆《代号十三钗》饰演欧阳琴
赵兆《代号十三钗》饰演欧阳琴

杭州“双钗”
杭州“双钗”

邱枫《代号十三钗》饰演齐玉环
邱枫《代号十三钗》饰演齐玉环

邱枫赵兆两大美女
邱枫赵兆两大美女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绿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美女枪战悬疑大剧《代号十三钗》正在上海车墩热拍中。23日该剧举办了声势浩大的媒体发布会,主演韩雪在回应剧集借势张艺谋电影时的淡定与霸气,让媒体和网友对该剧充满了期待。《代号十三钗》全剧中除了韩雪锋芒毕露外,两位从西子湖畔走出的美女金钗邱枫、赵兆也成为一大亮点。

  《十三钗》首开女性悬疑主题

  近几年荧屏年代剧风行,但是《代号十三钗》的美女、枪战、悬疑三面大旗一出,还是让网友感到一股清新之风。十三位风姿绰约、各具特色的金钗女郎,将在民国的上海为观众带来一出惊险刺激的悬疑大戏。出品人周伟成表示:“就像剧名一样,‘十三钗’是这支美女别动队的代号。她们秘密集结,为铲除日敌默默奉献,是国内第一部从女性角度讲述战争年代的悬疑剧集。”

  《代号十三钗》汇集了韩雪、徐百卉、李超、张光北等实力演员加盟,十三位佳丽的阵容用“美女扎堆儿”形容也不为过。这其中,当属浙江龙凤呈祥经纪公司旗下艺人赵兆、邱枫最为抢眼。作为“十三钗美女别动队”的核心成员,赵兆与邱枫用两人不同的特质完美诠释了各自的角色。周伟成自信表示:“邱枫与赵兆在剧中的表现,一定会征服所有的观众。”

  杭州美女邱枫赵兆引人关注

  年代戏,自然少不了旗袍点缀。但并非谁都能将旗袍穿出那股韵味,特别是在寒冷的冬天。但赵兆就是有这样的魔力,在前胸后背甚至是脚底都贴上暖宝宝的情况下,仍然穿出旗袍的“花样年华”。她坦言:“虽然全副武装,但是毕竟还只是一身单薄旗袍,所以感冒在所难免。这次的旗袍秀,让我充分体验了那句‘要想美,露大腿’的正确性了。”感冒发烧双重打击下的赵兆,每次化妆时都是“涕泪交流”,但仍坚持在寒夜中拍摄。剧组全员赞她敬业,她表示:“生病的不止我一人,有很多工作人员、演员也都病倒了,他们能坚持,我就没有理由休息。这是作为演员最起码的道德。”赵兆的努力,也得到了导演苏舟的认可,表示:“赵兆将欧阳琴这个‘十三钗’的知心大姐演绎得很到位,雷厉风行又不失温柔大气,与她以往的角色风格有很大突破。”

  不仅赵兆风格大变,有“综艺美眉”之称的邱枫这次也突破自我,演绎了一个有着双重性格的译电专家齐玉环。她介绍道:“齐玉环是一个有着小女孩心性的文武全才,是所有人照顾的小妹妹,但面对敌人却有着与年龄不符的沉稳。”出演《代号十三钗》不仅让邱枫体验了一把神秘的译电工作,枪战戏更是让她打到过瘾。为求真实,剧中所有枪支均为实物,这让邱枫很是紧张了一阵子。但活泼、聪明的她很快掌握了射击的一些要点,不仅很好的完成了拍摄任务,还对射击上了瘾。导演苏舟表示:“邱枫将自己完全融入到齐玉环这个角色,不论是射击还是译电,都很专业。也可以看出她对角色的认真程度。”

  邱枫和赵兆不仅同属龙凤呈祥经纪公司,还都是杭州老乡。水乡女子特有的温婉气质在二人身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周伟成坦言:“《代号十三钗》既表现了女子在战争岁月的骁勇与奉献,同时也将花样女子的美好一一呈现,邱枫和赵兆就是这种美好的化身,她们在战火中的陨落也是为了警醒世人和平的可贵。”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