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超贤疯狂状态拍摄 周杰伦火拼吉隆坡火车站

2011年12月30日09:44
来源:搜狐娱乐
《逆战》剧照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电影《逆战》在吉隆坡拍摄了两个月,除街头外景,他们又在吉隆坡中央火车站取景。在全国交通枢纽拍摄,初申请拍摄时困难重重,幸好获得政府的支持,但剧组不能要求关闭车站拍摄。在每刻也有过千围观者,加上逾百临时演员的环境里拍戏,导演林超贤坦言每日也处于疯狂状态下。

  被小女孩融化

  戏中重头戏是廖启智带着孙女Crystal被追杀逃到火车站,周杰伦尾随协助他们逃走,谢霆锋又赶到。他们为引开敌人,在车站制造了小爆炸,拍摄时有乘客不知道在拍戏而惊呼尖叫;周杰伦后来更抱着小女孩狂奔。

  智叔在戏中饰演周杰伦与霆锋的父亲,周杰伦说智叔是感染力很强的演员,对方落力演出令后辈们也不敢怠慢。小女孩演霆锋的女儿,未开拍时她会向霆锋撒娇,周杰伦更变魔术逗她开心;两位天王也被她融化。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