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德纲走红毯戳女星痛处:生怕把谁的裙子踩下来

2011年12月29日15:34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a href=
郭德纲

  长春晚报讯 郭德纲做主持人反应快、妙语多是显而易见的,可是他的嘴越来越贫,甚至越来越“黑”却引发了不少争议。近日在安徽卫视第三届国剧盛典上,郭德纲的几个“黑嘴”段子又成为网络新的点击热点。

  “红毯感言”戳女星痛处

  “刚才走红地毯的时候我特别担心”,郭德纲一上台只说了半句话,就惹得台下观众“嘘”声一片,郭德纲很给力,立马扔出一段直扎众女星痛处的“红毯感言”:“我走红毯的时候小心翼翼,生怕把谁的裙子踩下来(影射孙菲菲参加2011时尚先生年度盛典时被主持人方龄踩到裙子走光)。我和主办方说我不走了吧,现在都进入裸奔时代了,我也帮不上什么忙……”其实,方龄也是当日红毯主持人,不知她听到郭德纲这句话表情会如何。

  称“挣钱是为了和她们吃饭”

  此次郭德纲搭档韩彩英为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颁发“最具人气演员”奖。“下面颁发2011国剧盛典年度最具气人演员奖”,见郭德纲这样说,主持人鲁豫马上更正“是最具人气”,郭德纲假装又看看颁奖名单,而后很认真地说:“是挺气人的,虽说地不长无名之草,但是你火得有点惨无人道了。”恰在此刻,观众席有位小男生大喊一声:“杨幂!”声嘶力竭到几近晕阙的状态,郭德纲一脸抱憾对观众席说:“谢谢你惨无人道的支持。”

  鲁豫建议郭德纲和杨幂组个组合,此句正中郭德纲下怀,他又扔出一语:“和于谦搭档是为了挣钱吃饭;再组个组合就是为了挣钱和她们吃饭……”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