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非常静距离》 温碧霞曝与豪门老公曾短暂分手

2011年12月29日15:17
《非常静距离》<a href=
《非常静距离》温碧霞(在线看影视作品)讲述甜蜜的婚姻生活

 

节目现场温碧霞性感写真曝光
节目现场温碧霞性感写真曝光

   搜狐娱乐讯 早年以“性感女神”著称的香港影星温碧霞因出演《火玫瑰》、《停不了的爱》等多部影视剧走红,自2000年嫁入豪门后便淡出娱乐圈多年,近日,这位“不老美人”一袭性感装扮亮相由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非常静距离》,接受了李静的独家专访,十年美满婚姻人人称羡,温碧霞甜蜜讲述与老公的相识是一见钟情。15岁初入演艺圈,温碧霞竟为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献出银屏初吻!29岁与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大尺度影片备受争议,她如何面对外界质疑?如今爱情婚姻美满,她为何又选择重回娱乐圈? 本期节目将于安徽卫视12月30日周五晚23:10分播出。

  温碧霞幼年险些被母亲送走 因拍裸露戏遭遇事业下滑

  温碧霞出生在一个并不富裕的家庭,家中兄弟姐妹众多,幼时甚至因为贫苦而差点被母亲送走。还未成年便被星探挖掘踏入演艺圈,在当红之际却遭遇“横祸”。向来敢试敢演的温碧霞在与任达华合拍的《惊变》中,首次大尺度的裸露演出,引起外界一片哗然,成为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原本以玉女形象示人的温碧霞被贴上艳星标签,事业面临危机,曾一度想过退出娱乐圈,节目现场,谈及这段备受争议的经历,温碧霞却相当坦然,“我觉得人总是有一段时间会做错事情的,我就当是一个经历,然后懂了以后就不会再犯这个错误。”

  温碧霞自曝与豪门老公一见钟情 曾因流言蜚语短暂分手

  事业受挫,温碧霞的爱情却迎来春天。在人生低谷时,温碧霞遇见了出身名门世家的老公何祖光,两人相恋三年低调完婚,嫁作人妇的温碧霞渐渐减少了曝光率。当传统的豪门碰上复杂的娱乐圈,温碧霞透露两人在热恋之时也曾因为种种流言蜚语有过短暂的分手,“有一阵子是因为很多八卦的东西,我就跟他分开过一小下,因为这样子分开反而让我们的感情更加深,后来就说要结婚了。”一个是富豪世家,一个出身贫寒,在外人看来两人有着较大的距离,却丝毫没有影响他们十年的美满婚姻。节目现场,温碧霞与李静大方分享了两人甜蜜的婚恋细节,自曝与老公是“一见钟情”,揭露老公浪漫惊喜的求爱招数。相处10年,温碧霞也有自己的爱情“保鲜秘笈”,“我觉得他是我慢慢越来越喜欢他的那一种人,是慢慢他的个性,他做的事情让我会很感动,让我觉得这个男人真的是一个我很欣赏的一个好男人。”

  温碧霞荣升妈妈难掩兴奋 现场传授“容颜不老”秘诀

  结婚十年温碧霞一直未生育,令二人的婚姻生活始终缺少了一点遗憾,直到两年前受一位美国朋友的影响,温碧霞决定收养一名孤儿,谈及儿子,荣升妈妈的温碧霞幸福满溢,难掩兴奋之情,“我觉得一切都是缘分,从我第一天接到这个信,知道有这个小孩的时候,我一看到照片我就觉得我很喜欢他。”

  虽已为人母,温碧霞仍旧将性感贯彻到底,节目中其最新个人大尺度写真照大曝光,温碧霞更是现场传授起“容颜不老” 的独家秘笈!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12月30日周五晚23:10分《非常静距离》温碧霞专场。

(责任编辑:董啸)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