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版《粉红女郎》 闫妮接棒“结婚狂”

2011年12月29日08:16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电影版《粉红女郎》的导演伍宗德昨日在京宣布,将邀请闫妮出演片中“结婚狂”。闫妮自信地表示,导演选她很有智慧,她既有阅历,也够疯狂。“平时不疯狂,但疯起来不是一般人。”

  “奶茶”刘若英在电视剧《粉红女郎》里塑造的“结婚狂”角色,令许多观众都印象深刻。闫妮坦言自己接棒“奶茶”,压力不小。“不过有压力才有动力!我看过《粉红女郎》的电视剧,后来又看过漫画,称得上是有缘。这次真的是有分出演。其实我看过剧本后就自动进入了‘结婚狂’的状态中。”闫妮深信自己能演出一个“超乎想像的、全新的结婚狂”。她认为导演选她来演这个角色是“很有智慧”的。“如果找个年轻人来演,反而没有这样漫长的心路历程。”闫妮自称不是结婚狂,但内心很狂野,平时不疯狂,但疯起来不是一般人。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