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紫彤《大金脉》拍摄正酣 富家女走上革命道路

2011年12月28日11:59
来源:搜狐娱乐
杨紫彤剧照
杨紫彤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邵兵、王力可、杨紫彤、黄维德等主演的电视剧《大金脉》已转景无锡,进入拍摄尾声。《大金脉》讲述了抗战时期招远金矿的普通百姓为保护金矿,与日军展开“夺金大战”的故事。新晋女星杨紫彤剧中出演顾玉真,一位时尚洋派的富家女历经改变而走上革命道路。

  《大金脉》全剧围绕着抗战期间招远金矿和北海银行的故事展开,以金脉命运血脉来体现一个从物质利益到精神追求,从外部世界到人性深处,从“小我”到“家国”的递进脉络,是首部以黄金文化为背景的电视剧。新晋女星杨紫彤出演顾玉真,是从美国留学回来的富家女,时尚洋派,性格爽直,渴望一场轰轰烈烈的生死爱情。后来受到了姐姐和鲁家山的影响,这位无忧无虑的富家女也坚定的走上了革命道路。她建立了青岛地下交通站,为根据地解决了药品等难题,后来又担负起向上海地下党组织偷运黄金的重任。

  据悉,作为著名编剧张永琛的最新力作,还在紧张拍摄中的《大金脉》已引起央视购剧部门的重点关注,有望明年在央视首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