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中国达人秀》第三季 > 新闻动态

西藏达人秀RAP街舞 观察员严要求:两年后再来

2011年12月28日11:21
来源:搜狐娱乐
达人秀
达人秀


  近日,在第三季《中国达人秀》节目录制现场,有一位来自西藏的达人小伙罗布桑珠走上达人秀舞台为观众们带来了RAP和街舞表演。虽然活力四射的表演让现场的气温急升,但三位观察员却对他的表演并不完全认同,观察员们坦言这位达人在想法上“说服力不够。”

  头染金发身穿藏服,19岁学生欲改变世人偏见

  才19岁的罗布桑珠来自西藏那曲,目前是西藏大学的学生。他的梦想是用RAP向外人介绍新的西藏,改变外人对西藏的偏见和误会。在他RAP的歌词中有很多介绍西藏现状的描述,也体现出他的这种想法。歌曲唱到一半时,他摘下帽子露出了一头金发。他的金发和身上的藏服形成了强烈的对比,并无突兀或刺眼之感,反倒有一种异样的和谐感。不过他这个歌曲却被周立波评价为:“歌比较有特色,因为我看着歌词都听不懂。”观察员对达人的实力表示了怀疑。

  观察员严格要求达人,伊能静:需磨练两年

  三位观察员对于罗布桑珠的梦想予以了充分的肯定,但是对于他为这个梦想所做出的努力表示了怀疑。黄舒骏表示:“介绍西藏的想法不错,但是花在做法的时间不够。想法的说服力不够。”伊能静更是以一位大姐姐和前辈的身份罗布桑珠:“你每样都差一点,唱歌差一点,跳舞差一点,RAP差一点,技术不够纯熟。” 台上的罗布桑珠双手合十,恭恭敬敬地聆听着观察员的点评。他的谦虚和认真更是让伊能静满怀爱惜之情的表示:我对可能的人要求很严格,我觉得你有可能,所以我对你很严格。你要下台去磨练两年,才能站上来。

  三个“NO”并非失败,为梦想要加倍努力

  周立波和黄舒骏也是如此殷切希望着未来有无限可能、未来有能力实现伟大梦想的罗布桑珠。所以他们为了罗布桑珠的未来能够走得更好,三位观察员都给出了“NO”。这并不是否定失败的“NO”,而是一个在新星冉冉升起前的静默等待。罗布桑珠真诚地接受了三位观察员的期盼,用坚定的眼神告诉世人他会更加努力的学习,为实现梦想而不懈奋斗。让我们期待着未来的罗布桑珠,两年后的他还会再来达人秀的舞台吗?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