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电影《外事警察》海报曝光 置疑警察公正性(图)

2011年12月27日18:2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电影《外事警察~不要被那个男人骗了》海报
电影《外事警察~不要被那个男人骗了》海报

  搜狐娱乐讯 (aya/文)由演员渡部笃郎(主演日剧《好想好想谈恋爱》)主演的电影《外事警察~不要被那个男人骗了》海报于27日曝光。海报中,渡部笃郎饰演的主人公住本健司以冷静的表情凝视着一点,目光凌厉。海报还配有极具冲击力的文字。整体感觉冷硬神秘,给人以非常深刻的印象。

  海报上的文字全文是:“他们的行动是彻彻底底的秘密,连家人也不知道他们究竟是谁。为了执行任务,他们不择手段,连一般民众也要加以利用。公安警察是活着的魔鬼。这,是真正的正义吗?”这段文字不仅给海报增加了看点,同时也很好地传达了电影的主旨。由海报可知,电影中所阐释的关于警察的观念将大大颠覆我们一直以来的信仰。

  电影《外事警察》改编自2009年在NHK电视台播出的同名人气电视连续剧。这部电视剧是日本第一部把警察厅公安部外事课的故事搬上荧屏的作品,描写的是国际反恐作战等非常具有现实意义的故事,拍摄时力求真实。这一次的电影以麻生几的小说为原案,又进行多方取材,创作出了一个不同日剧版本的精彩原创故事。

  韩国演员金康宇(主演韩剧《男人的故事》)将在这部电影中实现日本电影出道。除此之外,演员尾野真千子(主演电影《萌动的朱雀》)、田中泯(出演电影《黄昏的清兵卫》)、远藤宪一(出演日剧《白色之春》)、余贵美子(出演日剧《唯一的爱》)等也将参演。

  电影《外事警察~不要被那个男人骗了》将于2012年6月2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