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深圳跨年演唱会期待“歌坛正太”方大同的蜕变

2011年12月27日11:25
来源:搜狐娱乐
“歌坛正太”方大同的蜕变
“歌坛正太”方大同的蜕变

  搜狐娱乐讯 方大同太乖了,乖到生活和工作基本都给了乐器、五线谱和演唱会。出道至今,除了“正牌绯闻”女友薛凯琪就再也没有任何动静。这的确让各路娱记很是汗颜,无论怎么蹲点“逼供”,口径都近乎“残酷”,一句“我们只是好朋友”就再无下文,但两人的微博中又经常是频频出席各种活动,互相转发照片,这种看似好朋友,却堪比恋人的传递效果,看得各路名记是百爪挠心又无从下手,对比其他艺人躲躲藏藏的爱情游戏这实在是一种高明多了。

  方大同戴着黑框大眼镜一脸斯文的文艺青年范儿实在是难以和型男挂边,出道以来可谓顺风顺水,凭借动听的嗓子和自成一派的风格,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华人乐坛很快地站稳脚跟开始进入一线歌手的行列。可是娱乐圈的记者有时候比自家的老妈都对自己的终身大事更操心,一直习惯乖乖“正太风”的方大同同学是否能在2011年12月31日的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上表白心迹,向薛同学大方承认?还是继续做个低调的守护者,一切都在12月31日晚深圳卫视见分晓了。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