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非洲脚印 > 《非洲脚印》新闻速递

歌舞史诗巨制《非洲脚印》即将登陆北展剧场

2011年12月27日10:51
来源:京华时报
 

  2012年1月13日起,在全球巡演12年、演出近4000场的歌舞史诗巨制《非洲脚印》即将在北展剧场上演。

  严格的选拔过程

  该团首席编舞、美国真人秀《舞林争霸》节目评委黛比·拉库新揭秘该剧28名舞者的选拔过程。黛比透露,严格的纪律要求和末位淘汰的方式,是舞团保持活力的重要方式。目前《非洲脚印》已拥有3支世界巡演团,而且3个团里仍有初创时的元老级舞者,他们一直维持着演出节目的传统和标准。

  体育集训筛选舞者

  黛比透露,《非洲脚印》的舞者体格强壮,必须接受过非常专业的舞蹈训练。选拔演员时,首先会根据演员的舞蹈水平、面貌、个性和是否多才多艺,进行两轮选拔。之后,他们会通过长达一个月的体育集训筛选舞者。

  一网打尽踢踏舞

  除了精彩绝伦的足尖踢踏,《非洲脚印》还将爱尔兰踢踏、美式踢踏、街舞踢踏等踢踏舞表演一网打尽。节目中,10名爱尔兰踢踏舞者与10名美式踢踏舞者对抗舞技,比拼踢踏的速度、难度和技巧,足足10分钟的踢踏群舞既有《大河之舞》气势磅礴的爱尔兰踢踏,又有音乐剧《42街》华丽精妙的美式踢踏,堪称世界踢踏舞的天堂。

时间:2012年1月13日至18日   地点:北展剧场

票价:1280、880、680、480、380、280、180元 订票电话: 400-810-1887 Video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