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灰姑娘》再登大剧院 孩子与“灰姑娘”过圣诞

2011年12月27日10:4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许青红

  国家大剧院版歌剧《灰姑娘》将于1月12日-15日再度上演,作为预热,前天国家大剧院举办“与‘灰姑娘’一起过圣诞”活动,吸引了180多名孩子参与。

  前天的活动设置了《灰姑娘》视频片断欣赏、主演现场表演、邀请观众体验灰姑娘的瞬间变装以及教小朋友们学唱意大利歌词等环节,引起了孩子们的极大兴趣,现场互动不断非常热闹。据大剧院负责人介绍,《灰姑娘》此轮演出,女中音歌唱家梁宁将加盟,与歌剧新秀王宏尧共同担纲灰姑娘一角;男高音歌唱家杨阳、苑璐共同演绎王子;在《塞维利亚理发师》中表现不俗的“巴托洛”黄荣海新晋加入与陈佩鑫一同挑战高难度角色“继父”。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