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金脉》热拍 郑亦桐角色大变身

2011年12月26日16:57
来源:搜狐娱乐
《大金脉》无锡热拍 枪林弹雨铸就传奇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郑亦桐、邵兵、黄维德、王力可等众多明星联袂出演的大型史诗巨作《大金脉》正在火热拍摄中,众多实力明星加上国内最具实力的电视剧制作团队,让该剧成为2012年央视未播先红的热播大剧之一。从《回家的诱惑》中走出的郑亦桐,此次饰演一个传奇的女银行家,全新的角色、全新的造型,让人也不由的多了一份期待。

  电视剧《大金脉》讲述了抗战时期招远金矿的普通百姓为保护金矿,与日军展开“夺金大战”的故事。这是金牌编剧张永琛继《像雾像雨又像风》、《京华烟云》、《幸福还有多远》之后,又一部力作。主演郑亦桐和邵兵在该剧中化身生死恋人,在共谱恋曲的同时,也献上了极具质感的传奇故事。

  据悉,该剧目前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郑亦桐表示最近感情戏有点多,拍起来很纠结,对这个角色有感慨也有期待,希望这部戏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