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蒋梦婕友情出演微话剧 预演2012派送圣诞惊喜

2011年12月26日16:16
来源:搜狐娱乐
《预演2012》全体主创、主演
《预演2012》全体主创、主演

  搜狐娱乐讯 圣诞节期间,蒋梦婕受邀出演微话剧《预演2012》,首次触电话剧。蒋梦婕在剧中饰演一名“如天使般空降2012”的网络新闻记者,她笑说,虽然是来“打酱油”的,但这酱油打得并不简单。

  出道以来一直活跃在电影、电视剧中的蒋梦婕,此次受邀出演微话剧,是她首度登上话剧舞台,与专业话剧演员共同演绎2012前最后一个平安夜发生的悲喜故事。蒋梦婕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以前只是知道话剧对演员表演功底要求很高,这次是真的体会到了,“演影视剧的时候,会要求你的状态越自然越好,而在话剧中却需要动作、语言都稍微夸张些、有力度些。尤其这次我又演一名新闻记者,在咬字上更要坚定有力。”由于活动当天适逢平安夜,演出完毕,蒋梦婕还现场抽取了幸运观众,送上乐视网提供的惊喜大礼。被问及自己收到什么礼物时,蒋梦婕坦承,这次舞台表演是她今年圣诞收到的第一份礼物,肯定也是最难忘的一份礼物。

  另外,蒋梦婕在采访中还透露,接下来她将主演一部古装片,并将首次尝试动作戏,“因为我从小学舞蹈,身体柔韧度还不错,所以也很期待这个新的尝试!”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