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汤唯张雨绮青花瓷封面撞衫 婉约多情

2011年12月26日13:14
来源:人民网
汤唯、张雨绮封面撞衫
汤唯、张雨绮封面撞衫

  昨天时尚达人郭崇一在其微博中曝光了两本杂志2012年1月的封面女郎照。这两位封面女郎一个是汤唯,一个是张雨绮,令人大开眼界的是两人居然在同一时间选择了同一款某品牌的春夏新品。

  汤唯素有气质型美女之称,此次封面拍摄选择了这款蓝色薄纱长裙,胸前大块的白色复古图案,与青花瓷理念相反,此条裙子正好是色青花白。汤唯穿上薄纱裙演绎出了女性的婉约多情,也不失优雅的气质。张雨绮素来穿衣很有气场,此条蓝色薄纱长裙也是被她成功Hold住。张雨绮帅气地将所有头发梳于一侧,浓眉红唇眼神坚韧,腰身也紧紧束起,蓝色薄纱于身后飘扬,气场有如女王,典雅中不失妖娆。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