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国立获电视剧杰出贡献奖 周笔畅为干爹送惊喜

2011年12月26日10:55
来源:搜狐娱乐
张国立与周笔畅
张国立与周笔畅

  搜狐娱乐讯 “2011国剧盛典”日前在京隆重举办,数百位艺人悉数到场。从冯小刚的《温故1942》剧组赶回北北的张国立姗姗来迟,被授予“电视剧杰出贡献奖”。为了拍戏减肥而明显瘦了一圈的张国立上台致谢,语言依旧诙谐幽默,一时hold住全场。恰在此时,“干女儿”周笔畅意外现身,为“干爹”献上了一份小惊喜。

  张国立绝对算得上内地演艺圈内的佼佼者,拥有导演、国家一级演员、制作人三重身份的他一直兢兢业业对待自己的每一部戏和每一个头衔。在演艺圈摸爬滚打了数十年,张国立已经成立了自己的影视公司,并打造了一系列让老百姓津津乐道的影视剧作品。

  2007年的一部《金婚》让张国立问鼎第27届飞天奖视帝,站在领奖台上,他曾感慨这是29年来首度获“飞天”,这个奖让他拥有了自信。而掐指算起来,拍摄了30余年电视剧,张国立已经将大大小小的电视剧类奖项拿了个遍。今年年初,张国立又凭借《养父》勇夺“收视王”桂冠,因此在2011国剧盛典上,张国立被授予“电视剧杰出贡献奖”当真是实至名归。

  当日,为了拍摄冯小刚导演的《温故1942》而留起胡子的张国立站在领奖台上明显瘦削了不小,手捧这座奖杯他觉得分量十足。而就在张国立发表感言时,与他因戏结缘的“干女儿”周笔畅以特别嘉宾身份亮相,并特意为“干爹”张国立献唱《金婚》主题曲《这一生还是你最好》,让张国立十分惊喜,两人温馨相聚的场面也顿时hold住全场气氛。据悉,本届“国剧盛典”将于12月31日晚安徽卫视巨献。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