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教授批李宇春拍武戏玩飞镖偷懒 粉丝片方齐喊冤

2011年12月26日09:3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艾棠 小栗子
 演员的好坏,并不体现在耍大刀还是玩飞镖上。


  以强大的演员阵容和IMAX3D高科技为看点的《龙门飞甲》,自上映以来一直票房不俗。可是,某专家却在微博中重重“拍砖”,“最近最近国产动作片的新花样就是,不会武功的明星在电影中的伎俩就是“发暗器、玩飞镖。”看似一句玩笑话,却让“玉米”,们看出此话直指李宇春(在线看影视作品)

  我们姑且不说李宇春在《龙门飞甲》中曾耍起几十斤重的大刀,作为一个演员,最重要的到底是演技还是武技,要是只看武技的话,那武打片不如直接承包给少林寺算了,反正演员再怎么厉害也只是演员而已。再者,您看戏到底是看打群架还是看剧情,再厉害的打斗也得为剧情服务,看打架都街上即可,何必花钱买票呢?

  明星不是打手,也决定不了自己在电影中是用砍刀还是用飞镖,“砖家”却总是要见缝插针的拍一砖,好显示自己多么的术业有专攻,却不知观众要的不是真刀真枪的“实力”,而是要会发飞镖的“花拳绣腿”,奉劝各位专家,不要弄巧成拙,把“砖”拍在自己脸上了。

  文/艾棠

  图/小栗子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漫画,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