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东方卫视主打怀旧风 叶倩文费翔徐小凤重磅空降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12月26日09:03

 

徐小凤
徐小凤

<a href=
叶倩文

费翔
费翔

 倒计时10天,各大卫视跨年晚会纷纷抛出重磅“炸弹”,东方卫视此次除了邀请诸如吴奇隆(在线看影视作品)吴秀波(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巨基(在线看影视作品)潘玮柏(在线看影视作品)山下智久等当红明星外,徐小凤、崔健、叶倩文、费翔、罗大佑、齐秦等“元老级”的明星也赫然在列。

  “人隔千里路悠悠……”还是当年春晚上那头标志性的波浪卷发,还是最具标志性的圆点大蓬裙,还是卡带记忆中那个低沉醇厚的嗓音,12月17日晚,62岁的徐小凤首次在上海举办“金光灿烂”演唱会。20世纪60年代至90年代初活跃在香港歌坛的徐小凤,用近40年的歌坛生涯让自己的歌声慢慢的成了一种经典。在东方卫视2012跨年盛典发布会上,主办方曾卖关子说将有久别舞台的神秘天后空降,从目前来看,能堪当“天后”的唯徐小凤一人。

  林子祥日前在广州为自己演唱会造势时曾对媒体爆料太太叶倩文将重返舞台,看来2012上海跨年将成为叶倩文重新复出的起点。其实,算起叶倩文上次在内地演出已经是2002年的广州经典金曲演唱会,阔别内地舞台10年之久,不知当那些金曲旋律再次响起会勾起多少人的青春回忆。

  费翔的歌声影响了整整一代人,成为一代青年人的偶像,近年来,久居美国的费翔已经很少再在公众场合出现。据东方卫视节目组透露,费翔已确认加盟2012上海跨年,演唱曲目会在老歌和新曲中加以选择,可以想象,届时全场万人卡拉OK的画面又将呈现,为这个跨年带来不一样的温暖,吸引更多年龄层的观众,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扬子晚报

13107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624442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