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千山暮雪》 > 新闻报道

刘恺威获演艺偶像奖 透露《千山》将拍微电影

2011年12月25日11:56
来源:搜狐娱乐
刘恺威亮相2011国剧盛典
刘恺威亮相2011国剧盛典

  搜狐娱乐讯 近日,第三届2011“汇剧亚洲”国剧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众多当红明星盛装亮相。实力派小生刘恺威凭热播剧《千山暮雪》中的出色表现斩获最佳演艺偶像奖。会后采访中,刘恺威透露自己目前正在拍摄清装戏《美人无泪》,更表示已收到了《千山暮雪》微电影拍摄的邀请,正在积极准备中。

  当晚,刘恺威身着知名设计师高杨的高级定制西服亮相红毯秀,简洁沉稳而不失设计感的造型彰显出十足气质,成为当晚引领粉丝尖叫声的高人气艺人之一。都市虐恋电视剧《千山暮雪》的热播,令此前鲜少拍摄现代剧且一向低调的刘恺威迅速蹿红为荧屏新宠,而他在剧中端正帅气的外表、精湛细腻的演技皆得到了观众的广泛好评,甚至被封为“偶像实力派”。此次2011国剧盛典为其颁发最佳演艺偶像奖,可谓是对其演技实力以及偶像外形的双重认可。

  在获奖后的采访中,刘恺威表示,“拿到这个奖是观众的厚爱,自己会继续努力,拿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回报大家。”当被问及近日网络上热议的《千山暮雪》将拍摄为电影的事情时,刘恺威透露称,自己已经接到了为电影的拍摄邀请,预计将在明年年初进行,现在已经在积极准备当中了。“微电影的内容是一个全新版本的结局,其实我觉得对于《千山暮雪》,影迷们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自己的结局,拍微电影更多是为了圆一个美好的愿望,带着这样的心情重拍一部作品的结局,我是非常期待的。”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