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叶世荣宣布12月27日结婚 好友爆料北京办婚礼

2011年12月25日08:53
来源:搜狐娱乐
叶世荣将于12月27日结婚
叶世荣将于12月27日结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Beyond成员叶世荣近日传出结婚消息,前晚他的经纪人公司北京达意美施国际文化传媒在官方微博发表声明,证实世荣即将结婚的消息,但非外传的本月28日,而是下周二(27号);声明中未有透露新娘身分及婚礼举行的地点。不过,世荣好友Kawaii透露婚礼于北京举行,祝贺世荣结婚外,希望他尽快做爸爸。

  北京举行婚礼

  声明中表示,世荣的婚礼是本月27日举行,婚礼全部信息以官方公布为准,但未有进一步透露详情。据知,世荣的未婚妻是内地的圈内人,两人在工作上认识,拍拖年多。曾与世荣传过绯闻的徐立,昨午在微博称新娘不是她。

  好友盼尽快生孩子

  世荣好友Kawaii被问到世荣婚事,她说早已知道,由于下周她身在台湾,未能出席他在北京举行的婚礼,希望稍后补送贺礼,以及与新娘见面。她现在先祝贺世荣,并希望他尽快做爸爸,生个小世荣,继承世荣搞乐队。

  世荣过往的情路不太顺利,早年有位准备结婚的圈外日籍女友,但她不幸在家中沐浴时意外暴毙,世荣在丧礼上举行冥婚仪式为她戴上结婚戒指。往后他曾拍拖但无疾而终,近年长驻内地发展。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