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广州达人今晚亮相“达人秀” 表演创意拉丁舞

2011年12月25日08:41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合影
合影

  新快报12月25日报道 在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的舞台上,广州达人一直不是特别突出,而今晚,来自广州市艺术学校的16人舞蹈团队呈现的创意拉丁表演,绝对会给您带来耳目一新的全新体验。

  8对搭档身着修身黑装,带着自信的笑容踏上舞台。女生高挑端庄,男生气宇轩昂,强大的气场充斥全场。音乐响起的一瞬,女生随即快速扭动起来,黑色短摆随着舞步有节奏地左摆右晃,十分性感;男伴在旁呼应,动作力度十足、干净利落,举手投足间尽显绅士风度。俊男靓女的动感拉丁已经赚足了眼球,而他们的非凡之处更在于充满创意的编排。一段舞毕,音乐戛然而止,响起了“上海站到了,请乘客们下车”的男音,紧接着,观众还没回过神来,8个女子已经瞬间换装,礼服颜色由黑色变成了裸色,之后又再一次男女全部“闪变”为玫红色,越发惊艳。在经过了“大世界”之后,他们终于到达了“终点站”——“中国达人秀现场”。3个车站串连起三段热辣劲舞,中途魔术般的换装更是点爆了精彩。

  无可挑剔的表演彻底征服了严厉的观察员,周立波毫不吝啬地称赞他们具备“国际舞蹈气质”。而事实上,他们已经在国际舞台上崭露了头角:今年5月,他们参加了“黑池”舞蹈节,分量相当于舞蹈界的“奥斯卡”,并一举夺得摩登类、拉丁类的双料冠军,成为第一个在“黑池”有所斩获的华人舞蹈团体。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他们坦言训练“很苦”,“有人泡酒吧,有人泡网吧,但我们是泡训练场”。“黑池”得奖给他们带来了500英镑的奖金,16个人用这笔不算丰厚的奖金“狠狠”奖励了自己一下,在英国吃了一顿大餐——32碗面。这次在中国达人秀的舞台上,他们又一次震撼了全场,刚刚走下舞台的他们已经想好了庆祝方式:每人吃两笼小笼包。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