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八星抱喜》首支MV曝光 四王四后笑傲春节档

2011年12月24日09:47
来源:搜狐娱乐
视频:《八星抱喜》首支MV

风骚娱记陈慧琳和工地裸男古天乐 

鬼马父女各怀心事 

 失意歌手甄子丹和过期偶像吴君如


  搜狐娱乐讯 由黄百鸣、张昭监制,甄子丹、古天乐、黄百鸣、杜汶泽、吴君如、陈慧琳、杨幂、熊黛林主演的《八星抱喜》今日曝光首支MV。八大巨星在镜头中欢乐变身,极尽搞笑之能事。开心黄百鸣继续“装神弄鬼”;猥琐“杜可欣”为泡妞“不择手段”;玉女陈慧琳“色女”复出性感PK小娇娃杨幂,更猛拍裸男古天乐“关键部位”;“全宇宙最能打”的甄子丹和“大笑姑婆”吴君如更是贡献“无底限”爆笑演出,夸张不输LADY GAGA。

  监制黄百鸣表示,选择这八位明星是看中他们之间会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而《英雄本色》编剧陈庆嘉、金马摄影黄永恒等也被请来加盟金牌制作班底,打造精心雕琢全新题材的剧本,让观众在春节档期看到一部货真价实的爆笑喜剧。

  古天乐甄子丹爆笑升级 吴君如田蕊妮装嫩twins

  在《八星抱喜》中,古天乐和陈慧琳以一对“不打不相识”的陌路情侣亮相,《最强喜事》里饰演美容师的古天乐此次变身“宇宙最帅民工”,遇上了冷艳“摄女”陈慧琳,两人之间上演了一场地位差异玄乎的爱恋。而甄子丹饰演了一位心怀远大理想的摇滚歌手,和《最强喜事》里的彩妆高手一天一地,而与他搭档的吴君如更是痴男怨女,两人携手追求歌唱事业理想的过程更是笑果十足。

  辣妈陈慧琳性感升级 古天乐秀肌肉不输阵

  和《最强喜事》相比,《八星抱喜》最大的不同在于辣妈陈慧琳的加盟,她在片中也延续了一贯的性感风格,据悉陈慧琳为了古天乐还做出了非常大的牺牲,完全突破了自己以往的“底线”。而和陈慧琳搭档的古天乐更是做出了巨大的牺牲,平日里锻炼出来的健壮肌肉基本上难得见天日,这一次也被拿出来深深地秀了一回。而前几日曝光的杨幂天台泳装照,更是引发巨大热议,很多粉丝都惊呼与杨幂的性感身材,男粉丝看出了鼻血,女粉丝自惭形秽。

  黄百鸣“开心鬼”鬼马升级 “大小姑婆”吴君如加笑声

  黄百鸣在香港电影的黄金时代以“开心鬼”系列赢得了众多粉丝,而这一次黄百鸣再次祭出了这枚杀手锏,在帮“女儿”杨幂考验三位准女婿的时候,“开心鬼”重出江湖,吓得所有人屁滚尿流。2002年曾凭《金鸡》中的癫狂演出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影后的吴君如此次加盟《八星抱喜》,饰演了一名没心没肺的过气歌星,每次到了情节紧张的时候,状况百出的总是她,百笑影后绝非浪得虚名。

  杜汶泽追女浪漫升级 杨幂三选一终获真爱

  《最强喜事》中复出的张柏芝让观众眼前一亮,而此次《八星抱喜》中浪漫元素更是“喜上加喜”,杜汶泽和熊黛林之间“作家和盲女”的爱情远比王子灰姑娘的故事充满想象力。据透露杜汶泽追求熊黛林的手段是一个接一个,完全可以成为新的爱情秘笈。而“便宜老爸”黄百鸣为“女儿”杨幂挑选如意郎君的过程虽然搞笑十足,但最终恋人终成眷属的最后一击绝对是爱情催泪弹,远比《非诚勿扰》精彩,让杨幂终于穿上了婚纱。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