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汤晶媚微电影首发 妩媚吸血鬼惹人怜

2011年12月23日16:09
来源:搜狐娱乐
《你不知道的秘密》汤晶媚鬼魅形象
《你不知道的秘密》汤晶媚鬼魅形象

《你不知道我的秘密》海报
《你不知道我的秘密》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80后新锐导演执导,汤晶媚、李雅男主演的奇艺“城市映像”系列微电影魔都上海篇之《你不知道我的秘密》在今日凌晨12点悄然上线播出。

  《你不知道的秘密》可以说是中国首部吸血鬼题材的微电影,扑朔迷离的情节和鬼魅的女主角汤晶媚的倾情演出,都是此片的看点。该剧首先由流传已久的真实事件引出,昏暗的筒子楼中少妇浅唱低吟更是衬托出了画面的诡异气氛,环环相扣的故事情节又引发出了一段尘封数已久的离奇往事。

  新生代美女演员汤晶媚在该片中的演技又有了新的突破,虽身为吸血鬼痛苦的经历了百年人生,却心中仍旧存在着“人性”,这种纠结的情感被她表达的恰到好处;又将妩媚、娇艳的歌女和被生活所迫的少妇两种截然不同的人物形象很好的结合在一起,惊艳且哀怨的气息被她诠释得也十分完整,吸血鬼的形象不再是自私、贪婪,反而让人情不自禁的就想对其产生爱怜的感觉,颇有现代版的“聂小倩”韵味。

  自《我是特种兵》热播后,汤晶媚便片约不断分身乏术,已经上映电影《假如没有你》备受好评,与影帝黄渤共同出演的电视剧《民兵葛二蛋》和与张铎搭档的电视剧《首付》也将在明年登陆荧屏,敬请期待。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