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 新闻动态

腹黑涂松岩做客快乐大本营 整蛊花样帅哥孙坚

2011年12月23日13:47
来源:搜狐娱乐
涂松岩搞笑整蛊
涂松岩搞笑整蛊

涂松岩笑容优雅
涂松岩笑容优雅

  搜狐娱乐讯 在圣诞夜来临的本周六(24日平安夜)晚7:35,《快乐大本营》将给观众们来次年度压轴大放送!百变型男涂松岩,和花样帅哥孙坚等人一起和快乐家族畅谈幸福,分享他们的甜蜜!一贯以模范丈夫形象在荧屏上出现的涂松岩,近期不但在新剧《爱的契约》里挑战腹黑男,在快乐大本营节目录制中也延续腹黑路线,整蛊花样美男孙坚,受气男涂松岩此番总算翻了一次身,过了一把让别人受气的瘾。

  近期火爆荧屏的“双城男”涂松岩被评为是成为继黄海波版余味后新一代“模范丈夫”,《双城生活》在各大卫视的热播也让演技出众演过30多部影视作品的涂松岩被外界广泛关注。而涂松岩还有一个不为人所知的绝技:原来竟是梁朝伟、张学友、黎明等巨星的御用配音,《快乐大本营》节目现场大方亮出他的绝技,用配音搞笑演绎咆哮版青春偶像剧。

  在节目中,涂松岩和快乐家族们玩疯了!他和快乐家族们一起爆笑抢毛巾,这样速战速决的游戏意外连连,还有家庭点钞比赛让你数钱数到手抽筋哦!

  圣诞去哪里?当然和我们一起坐在电视机前守候本年度最后一期《快乐大本营》,陪你一起度过幸福温暖的2011!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