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Selina50张签名专辑拍卖竞标 募得11万捐助慈善

2011年12月23日08: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Selina昨为爱犬Pinky戴圣诞帽,一起在圣诞树前吃烤鸡大餐提前过节
Selina昨为爱犬Pinky戴圣诞帽,一起在圣诞树前吃烤鸡大餐提前过节

  中新网12月23日电 去年遭“火吻”的Selina上周五推出迷你专辑《重做一个梦》,她将50张签名专辑放上网进行拍卖竞标,募得11.183万元(新台币,下同)捐给阳光基金会。她日前到林口长庚医院回诊,获知很多医生护士团购她专辑送给病患,便开心地说:“或许可以在医院办签唱会。”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Selina现仍在复健,这次推出专辑没有公开宣传活动,因此这50张亲笔签名专辑显得格外珍贵。Selina在发片前一周将专辑放上拍卖网竞标,发片当天结标,最高标价达5200元。

  Selina前晚在信义区逛街感受圣诞气氛,拍下圣诞树放上微博,昨也透露圣诞夜要与Ella、Hebe玩“交换礼物”,她表示:“今年决定的礼物价格是500元,我昨天买到506元,差一点点就可以刚好500元。”她还开心地说逛街买东西确实很快乐,或许以后逛街可以纳入复健项目。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