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魔术师》 > 大魔术师 新闻

《大魔术师》曝光终极预告片 刘青云周迅齐被蒙

2011年12月23日08:18
来源:搜狐娱乐
闫妮周迅刘青云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电影《大魔术师》在京曝光终极预告片,不少搞笑戏份让人忍俊不禁。主演刘青云和周迅都表示,拍的时候完全不知道还有这么多喜剧元素,看了片花才明白尔冬升的用意。

  昨日曝光的终极预告中不乏笑料,尤其是一场闫妮躺在澡盆里洗澡的戏份,看得现场嘉宾和记者爆笑不止。闫妮透露说,拍这场戏时,她对白出错导致日本摄影师笑得直发抖,“本来该说呀埋嘚,最后说出来却是噶埋嘚,那个日本摄影师笑到抽筋。”

  谈到片中的喜剧元素,尔冬升导演昨天通过VCR解释说:“我拍摄《大魔术师》的初衷,是要给欢度春节的观众献上一部合家欢式喜剧。这个定位即刻得到刘青云的支持,他认为如今的观众生活压力都很大,过年是最开心、最能解压的假期,所以非常期待这部认真的喜剧片。”

  趁着导演不在,几位主演“调侃”起接拍这部戏的初衷。周迅表示只知道自己和两个男主演在片中都有感情戏,“拍着拍着,吊威亚、飞檐走壁、爆炸、开打……全有了,热闹极了。没想到,最后导演给出的是喜剧,我自己也很想看。”刘青云则表示:“当初看剧本还以为是革命题材的电影,导演也很严肃,完全感觉不到他是在拍喜剧。拍着拍着,梁朝伟经常捉弄我,我才知道有很多喜剧元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