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娱人碎碎念》郭美美重出江湖 谈网络走红绝招

2011年12月22日15:29
来源:搜狐娱乐
《娱人碎碎念》郭美美自曝近况开淘宝

  《娱人碎碎念》第11期上线,重量级嘉宾及评论嘉宾为你带来重口味的尖锐话题,探秘网络红人的情感,情绪及情欲,反串主持,宝马门揭秘,地域性歧视,现场看谁Hold住!

  从参加《非诚勿扰》而走红的孙雅莉“孙教授“,由“断带门”而爆红的徐杉,国内第一反串主持“孔雀哥哥”以及话题争议性最大的郭美美坐镇本期《娱人碎碎念》,助理主持张袁媛也因柯以敏发曲而走上舞台中央,与郭涛搭档。几位评论嘉宾也是网络界的标杆人物,著名的网络推手——马思翔“立二拆四“老师,优酷金牌制作人金璐,曾捧红过很多网络微电影如筷子兄弟,嘻哈四重奏等;资深媒体人林格,网络推手马思翔。

  反串主持“孔雀哥哥“雷人造型震慑全场,渔网袜,白底裤,绿色长尾让现场嘉宾直喊看到他就恶心,”立二拆四“更是尖锐评价看到他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吃什么吐什么,问其名字起源时,爆料”孔雀哥哥“一名是与”芙蓉姐姐“同时间起的,他们是好姐妹。走下《非诚勿扰》舞台的”孙教授“不改犀利风格,斥责”宝马门“事件,爆料真正的幕后黑手其实是宝马,现场就承认录制节目当天就是开宝马来的,就停在门口,自我评价反应快,解答各种问题神速,大胆爆出有私心要替代乐嘉老师旁边的黄老师,全场惊叹,并在节目中的谈话带有地域性歧视,表达我们北京孩子就是不在乎钱的价值观,引人侧目。而郭美美在节目中谨言甚微,在最大的争议话题下,她淡然回复,不在意别人的任何评价,自己活得开心就好,始终认可自己的一套迅速走红的绝招,把炒作的手段全部归为媒体,说明根本不是自己刻意之为。

  “立二拆四“对网络红人了做出客观的评价,并表达了对所有通过网络走红的人的敬佩,因为走红后都个人会承担巨大的舆论及口碑压力,也希望在他们被娱乐之后能得到相应的回报。各位评论员嘉宾统一的认为,还是要有拿得出来的的真本事,才能将红继续Hold下去。

  本期《娱人碎碎念》话题火爆,嘉宾量级,不容错过,该节目制片人泽田先生表示:在新媒体时代迅速发展的今天,将会有更多的网络达人可能一夜间走红,是持续Hold住,还是昙花一现,最终还是看你是否具有真正的实力。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