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锋芝同场不打招呼 谢霆锋与演员聊天不玩神秘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12月22日14:16
张柏芝(资料图)
张柏芝(资料图)

  据报道,锋芝婚变后,一度传两人为小孩复合,但近日谢霆锋在上海拍摄尔冬升执导的新片《消失的子弹》,和张柏芝主演的电影《危险关系》是在同一个影视基地工作,明明近在咫尺,却连打个招呼都不肯。

  张柏芝在《危险》戏分颇重,每天清晨六七点就到剧组报到,深夜才收工。但是男方一入驻片厂后,她就成了“落跑前妻”,改带大儿子 Lucas 出去玩,完全没现身片场。

  谢霆锋显得心情不错,留起小胡子造型,与女演员、工作人员聊天,不玩搞神秘这招,反倒是剧组人员猛八卦,纷纷猜测两人是否会见面,谈论复合的可能。几天后,《危险关系》剧组将转战南京片场,两人碰面机会越来越小。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